TLP 聽樂療

posted in: 活動 | 0

TLP介紹

The Listening Program®於美國創立及運作超過二十多年,成功輔導無數SEN與其他有需要人士,課程在合適的情況下對大腦有全面顯著功效及影 響 , 支 持 對 各 大 腦 表 現 區 均 有 優 化 提 升 的 變 化 ; 例 如 增 強 各 種 溝 通 技 巧 (Communication) 、消除學習障礙 (Learning) 、非破壞性介入治療 (Intervention) 、 身心靈全人健康 (Wellness) 及提升整體表現 (Performance) 等多方面功效。

課程

以「學習、專注、聆聽及溝通」爲課程宗旨,運用創新性的大腦培訓音樂元素,幫助兒童改善在人格發展、行爲、學習、 感官處理上的困難。

目標

不同音頻對大腦腦波的調節,可安定及改善孩子波動情緒,從而令孩子在穩定心境下成長,容易專心學習,亦改善跟他人溝通及相處。

對象

自閉症譜系、學習障礙、發展遲緩,及行為或情緒需要改善的兒童。

遠景

推廣至其他SEN學校/機構,更多小朋友得著。

同學上課情形,一邊聽TLP特選音樂,一邊做自己喜歡的活動。

Leave a Reply